Blogger Linkwithi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的教學,有縮圖及相關文章的連結!

Blogger Linkwithi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的教學,有縮圖及相關文章的連結!

LinkWithin 是可以使用縮圖來做為相關文章連結的網站,感覺很不錯的功能。
而且是免費、免註冊的外掛程式,它還會隨機的抓取具有相同標籤的文章,
如果文章中沒有圖片,則圖片部分空白僅會出現文字的連結。

詳細教學步驟:

1. 連接到 LinkWithin 網址後,依序填入...
Email:電子郵件地址
Blog Link:部落格網址
Platform:選擇"部落格平台",有"Blogger"、"WordPress"...可以選擇。
Width:選擇連結文章的數量,最多5篇,最少3篇文章標題。
Get Widget:點擊這裡,可以取得小工具的的程式碼。

2. 按下 "Install Widget",增加一個 Blogger 小工具。

3. 按下 "新增迷你組件"。

4. LinkWithin 的 Widget 會出現在 "網頁元素" 中。

5. 將它搬移到想出現的位置。

6. 你可以隨意改變標題的顯示,只要追加下面的語法:

引用 LinkWithin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