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OS 12/7(台灣時間星期三)發表 netbook?

Google Chrome OS 12/7(台灣時間星期三)發表 netbook?

讓人期待已久的次世代雲端操作系統Google Chrome OS看來面世在即。Google將會在12/7舉辦一場記者招待會,發表「和Google Chrome相關的消息」。有傳聞指,屆時Google將會有自己品牌的Chrome OS netbook公佈。

這個系統革新之處在於它基本上只不過是一個瀏覽器,在netbook上不會儲存任何東西(除了設定和快取檔案之外)。換句話說,它是非常依賴互聯網去運作的,一但沒有互聯網連線,它就什麼也做不了。這樣的一個系統到底能否被現在的消費者所接受也實在難說。在香港,流動上網價格便宜,而且非常普及,但在其他地方甚至美國,流動上網依然昂貴,而且服務質素參差。

不過,Google可能還有一些秘密武器未拿出來公佈,讓這Chrome OS的實用度提高一點。到12/7,就能知道Google到底在什麼葫蘆賣什麼藥了。

引用 digital.xy.hk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