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Great Solitaire! 好玩的接龍遊戲,free 免費!

iPhone 4 Great Solitaire! 好玩的接龍遊戲,free 免費!

相信各位一定有玩過 Windows 作業系統內建的接龍遊戲,如果您喜歡玩接龍遊戲,那就不能錯過這款 Great Solitaire! 接龍!有各種關卡模式等著您來挑戰,而且還支援 Game Center,高手們快來挑戰這款遊戲的成就吧!

一進入遊戲就可以看到有三種遊戲模式,相當耐玩!

休閒模式顧名思義就是玩休閒的啦,沒有關卡、時間的限制,隨您輕鬆玩。

玩法和一般接龍遊戲大同小異,左上方是放 A 牌的地方,下方空白處是放 K 牌的地方。
右下方有三種功能可使用,重新是換新的牌局,復原則是回復上一步操作。
而任取可以隨便取一張牌出來,卡關的時候就趕快用一下這功能吧!

自由模式有 100 種關卡等著您來破關,每個關卡都會有星星分數評價。

自由模式的玩法只要將該關卡的牌型破關即可,不過當然速度越快分數的評價就越高。

破關之後會有結算表,統計玩的時間和移動次數來評價。

挑戰模式就很刺激,上方有時間限制,要在時間之內完成才能繼續下一關。

總共有十關,中間其中一關輸了就必須要從第一關開始,如果您是接龍高手,不妨挑戰看看吧!

遊戲設置可以選擇慣用左手還右手,這真是貼心的小功能啊。

引用 appleplan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