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AirView 讓 iPhone 自己也能當成 Apple TV 來使用 iOS 裝置上的 AirPlay 功能。不需要 JB,免費!

iPhone AirView 讓 iPhone 自己也能當成 Apple TV 來使用 iOS 裝置上的 AirPlay 功能。不需要 JB,免費!

AirPlay 的功能是可以將 iOS 裝置 (iPhone
、iPad、iPod Touch、iTunes...等) 上的影片、照片、音樂透過 Apple TV 傳輸到電視上來欣賞、聆聽。

AirView 讓 iPhone 自己也能當成 Apple TV 來使用 iOS 裝置上的 AirPlay 功能。
甚至是電腦端 iTunes 的影片也可以透由 AirPlay 功能傳送到 iPhone、iPad、iPod Touch 上看喔!

在 iPhone 上安裝 AirView 後開啟後,不需要任何設定就可以直接使用。

只要將兩個 iOS 裝置 (iPhone、iPad、iPod Touch、iTunes、Apple TV...等) 連上同一個 WiFi 的區域網路後,按下 AirPlay 的圖示。

選擇另一 iOS 裝置 (用 iPhone 來示範的) ,就可以將影片傳到另一個 iOS 裝置上觀看。

在不用 JB 的情況下,透由 AirView 軟體讓所有 iOS 裝置 (iPhone、iPad、iPod Touch...)、電腦端的 iTunes 的影片可以互傳觀賞,還有現行 AirPlay 的功能是傳送到 Apple TV,以及未來可能出現被 JB 後的 Apple TV 將線上電影傳送到 iOS 裝置或是電腦端!

這麼多裝置可以連接組合的情況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嘗試一下,看看可以玩出什麼新戲法,我只能說 Apple 的 AirPlay 未來實在太好玩了!

不過 AirView 軟體目前只支援影片播放的功能。

引用 apple

延伸閱讀:
Mac AirPlayer 讓 Mac 也能當成 Apple TV 來使用 iOS 裝置上的 AirPlay 功能。免費!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