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iOS 4.3 JB 工具 Jailbreak - One_key_JailBreak RC3.1 半JB 越獄 教學!

iPhone 4 iOS 4.3 JB 工具 Jailbreak - One_key_JailBreak RC3.1 半JB 越獄 教學!

小弟沒有實際測試過,請小心不要當白老鼠...
良心的建議:想要 iOS 4.3 JB 的朋友們,還是再等等 "完美全 JB 越獄" 的方法比較好。但是想嘗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安裝步驟:

1. 下載 One_key_JailBreak RC3.1,解壓縮。

2. iPhone 連接電腦。

3. 打開 One_key_JailBreak RC3.1,選擇右上角“iPhone 4”,然後選擇“一键越狱”。

4. 之後出現對話框,選擇固件,特别注意,一定要選擇IOS4.2.1固件!!

5. 然後根據提示進入DFU,屏幕陸續出現一系列英文,等待越獄完成。

6. 完成後進入系统,桌面出現白色圖示的CYDIA。

7. 接下來關機,關畢One_key_JailBreak RC3.1,然後重新打開,選擇“一键引导”,等
待手機正常進入系统。

8. 點擊白色 Cydia 圖示,引導並更新後 Cydia 退出,再次進入後 Cydia 就正常了。

9. JB 越獄完成,盡情享受吧。

注意:越獄後不能安裝 IPA補丁 和 AppSync,要同步需要在 var/mobile 下面建立一個新的文件夾,名字是 tdmtanf,之後就可以了。

測試:越獄到現在使用5小时,整體感覺良好。在不重啟的前提下,和完美越獄一樣完美。

軟體:暫時安装了幾個軟體:quickdo、kuaidial、Installous,使用都正常。

建議:此為非完美越獄,如果手機斷電或者重啟,需要使用 One_key_JailBreak RC3.1 的“一键引导”才可以正常使用手機。所以如轉軟體需要重啟建議使用 quickdo 或者 sbseting中的“注销”功能。

引用 mobile01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