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iOS 5 將在 Apple WWDC 2011 中宣布,將會有大量的雲端技術服務推出!

iPhone 5、iOS 5 將在 Apple WWDC 2011 中宣布,將會有大量的雲端技術服務推出!

根據 TechCrunch 報導指出,蘋果已經決定在今年秋季把 iOS 的次世代版本 -- iOS 5 推出市面。通常蘋果會在二三月時透露新版本的訊息,接著在六月舉辦的全球軟體發展者大會 WWDC 上發出測試版本,並首度公開若干內容;然後在九月也就是蘋果一年一度的秋季音樂相關設備特別發表會上,正式讓新版本亮相;看來蘋果今年也是這麼玩。

雖然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有關於 iOS 5 的細節流出,但一般咸信將會大量採用雲端科技,並搭配媒體串流與社群功能,讓 iOS 設備使用者能夠隨時存取和享受影音內容,並與朋友進行互動。

更誇張的,是 TechCrunch 還認為在秋季蘋果將再次推出新款 iPad ,但這一點就目前業界的普遍認知來說,可能性實在不高。當然 TechCrunch 過去的預測也並非全然準確,所以大家還是參考就好,可別樂得沖昏頭。

目前寧可先等待六月份舉行的 WWDC 中,蘋果會不會推出 iPhone 5 。此外,在也有傳言蘋果將在四月推出使用不少雲端技術的全新 MobileMe 服務,而且更棒是有可能全面免費。

引用 frostyplacemacdaddynew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