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比 iPhone 4 薄,但長寬各多出 1.2 公分?

iPhone 5 比 iPhone 4 薄,但長寬各多出 1.2 公分?

9 to 5 Mac 日前再度獲得線報,線民提供了若干號稱是按照 iPhone 5 的尺寸所製作的矽膠套。由於矽膠套的尺寸必須十分「合身」,所以這也意味著倘若這個矽膠套真的就是按照其所獲得的 iPhone 5 資料來製作,其長寬數據也就幾乎等於 iPhone 5 機體的實際尺寸。

按照線報相關照片來看, iPhone 5 的厚度比起 iPhone 4 薄了不少,但長寬尺寸顯然大了一些。由線民所提供的數據換算, iPhone 5 的尺寸將會是 12.80 公分 x 7.10 公分,而目前 iPhone 4 的尺寸是 11.52 公分 x 5.86 公分, iPhone 5 比 iPhone 4 長寬各多出 1.2 公分多。換言之, iPhone 5 比起 iPhone 4 要來得大一些,這也代表螢幕尺寸也會隨之放大,符合先前華爾街日報、彭博社等諸多媒體的報導。由於 9 to 5 Mac 的線民消息乃是來自先前曾準確透露 iPad 2 數據的同一管道,因此可信度極高。

引用 frostyplac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