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ac App Store 升級 OS X Lion 步驟!

在 Mac App Store 升級 OS X Lion 步驟!

你再也毋須開車至商店購買盒裝軟體,並安裝一堆光碟,即可將你的 Mac 升級至 OS X Lion。只要按一下 Mac App Store 圖像,購買 Lion,你的 Mac 就會搞定一切。只須在 Lion 上市的那一刻,準備購買下載 Lion。

升級 OS X Lion 步驟:

第一步:
確定你的 Mac 可執行 Lion。

你的 Mac 必須搭載 Intel Core 2 Duo、Core i3、Core i5、Core i7 或 Xeon 處理器以執行 Lion。按一下螢幕左上方的 Apple 圖像,然後選擇「關於這台 Mac」,即可了解你目前的 Mac 是否搭載上述任一處理器。

第二步:
確認你已裝設 Snow Leopard 最新的 OS X 10.6.8 版本。

確定你擁有 OS X Snow Leopard 的最新版本,以便自 Mac App Store 購買 OS X Lion。如果你擁有 Snow Leopard,請按一下 Apple 圖像,並選擇「軟體更新」以安裝最新版本。

第三步:
自 Mac App Store 下載 OS X Lion。

請自 Dock 開啟 Mac App Store,即可進行購買及下載,然後按照螢幕上的指示安裝 Lion。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