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新款將配備 400MB/Sec 高速 Toggle DDR 2.0 的 NAND 快閃記憶體?

MacBook Air 新款將配備 400MB/Sec 高速 Toggle DDR 2.0 的 NAND 快閃記憶體?

日本 MAC お宝鑑定団 Macotakara.jp 報導蘋果公司的下一世代 MacBook Air 將採用 19 奈米製程 Toggle DDR 2.0 的 NAND 快閃記憶體,而且其每秒存取速度達到了400MB !

消息指稱,從蘋果在亞洲的某零件供應商的情報顯示,蘋果新一代的 MacBook Air 將採用高速 NAND 快閃記憶體,而且一改先前 SSD 固態硬碟設計,直接燒焊在主機板上。這麼一來,相信 MacBook Air 雖然超薄輕巧,但威力不可小覷,將繼續成為蘋果 Mac 電腦攻城略地的領頭羊。

至於何時會推出新款式的 MacBook Air ,就見仁見智了,目前最有可能的日期,就是蘋果七月十四日推出 OS X Lion 作業系統的當日,可能就會推出下一代 MacBook Air !

引用 frostyplac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