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的天線 antenna 與主按鈕設計,有變更!?

iPhone 5 的天線 antenna 與主按鈕設計,有變更!?
根據 気になる、記になる… 網站消息,MacRumors方面刊載了數張由iPatchPods提供、疑似下一代「iPhone」的機身框架照片,其中可以看出收訊天線的對應位置與現行iPhone 4 GSM/CDMA版均有所差異,所謂的天線門(antenna-gate)只在下半部左右兩處。

此外,micro SIM卡插槽的設計也如現行般保留,傳言雖然指出所謂的「iPhone 5」將是一款GSM/CDMA雙模手機,而另外關於平價版「iPhone 4S」的傳言,在SIM處的設計是否又有不同,則無法得知。

至於照片中帶到的主按鈕處設計,也似乎與現行iPhone 4按壓的結構有所差異,或許下一代「iPhone」將具備全新設計的主按鈕。

引用 rakunamac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