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35 美元的平板 Tablet,真的要上市了?

印度 $35 美元的平板 Tablet,真的要上市了?
差不多可以和獨角獸一起歸到同一類去的印度 $35 美元平板真的,真的要成真了嗎?跟據印度人力發展部部長(應該是等同於教育部吧?)今天的說法,這台眾所期待的平板,將在十月五日發佈,並強調這次「不只是個夢想」。新平板預計一口氣推出五吋、七吋和九吋三種大小,同時先前讓平板一延再延的生產問題已獲得解決,所以印度的小朋友應該很快就可以有便宜的新玩具平板用了。

這款產品曾現身在上個月舉行的飛思卡爾(Freescale)技術論壇的產品,是一家位於印度的AllGo嵌入式系統公司所展出,基礎架構是採用基於ARM9架構的i.MX233處理器,根據所公佈的資料,以下是它可能採用的硬體與評估成本(單位為美金):

處理器:基於ARM9架構之飛思卡爾i.MX233處理器、5美金

記憶體:3美金

無線網路:Wi-Fi 802.11b/g、4美金

其他離散元件:3美金

顯示器:7吋800 x 480解析度液晶、15美金

總金額恰好35美金

引用 engadge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