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iPad 2 上 iOS 5 的完美 JB 越獄,將和 JailbreakMe 3.0 一樣容易!

iPhone 5、iPad 2 上 iOS 5 的完美 JB 越獄,將和 JailbreakMe 3.0 一樣容易!
今天來發佈個好消息!前 iPhone 黑客 p0sixninja 開發團隊幾分鐘前已經宣布,他發現在 iPad 2 的蘋果 A5 晶片 上,有五個 BOOTROM 的漏洞。這漏洞也存在未來的 iPhone 5 上。

開發團隊只是初步測試 iPhone 5 本身的五個漏洞,一旦他們成功,那麼我們就可以享受到 "不受限制的" iPhone 5、iPad 2 上 iOS 5 的完美 JB 越獄了!

最後,最棒的是你將能夠通過 Safari 瀏覽器,像 JailbreakMe 3.0 一樣在  iPhone 5、iPad 2 上直接的 完美 JB 越獄 iOS 5 喔!

請繼續關注,我們會即時向大家發佈 iPhone 5、iPad 2 的 iOS 5 完美 JB 越獄 消息!

引用 redmondpi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