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amsung Galaxy Nexus 完整的規格、照片曝光!不用等到明天的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發表會了!

Google Samsung Galaxy Nexus 完整的規格、照片曝光!不用等到明天的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發表會了!

新一代的 Nexus 手機會在明天發佈,但是現在不用等到明天了!以上的就是 Galaxy Nexus,機身側面完全與之前宣傳短片的相同。正面來看,Galaxy Nexus 與上一代 Nexus S 沒有太大分別。

Galaxy Nexus 規格方面:
● Texas Instruments OMAP 4460 1.2GHz 雙核心處理器,PowerVR SGX 540圖形處理器。
● 1GB RAM、16 / 32 GB ROM。
● 4.7″ 觸控螢幕 (Super AMOLED HD, 720 x 1280 解像度)。
● 136.0 x 68.0 x 8.8 mm (最厚: 11.5mm)。
● 500 萬像素相機,130 萬像素前置鏡頭。
● NFC、GPS、藍牙 3.0、Wi-Fi a/b/g/n。
● 1750 mAh 電池,通知事項 LED 燈。

操作系統和介面上,Galaxy Nexus 會用上最新的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