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 Beta 7 出現 iPhone 4S 的型號!?

iOS 5 Beta 7 出現 iPhone 4S 的型號!?
期待已久的 "Let's talk iPhone" 發表會將在幾個小時內開始。而且大多數人都知道,蘋果 Apple 將推出新一代的 iPhone 5、iPhone 4S及革命性的 iOS 5 作業系統。但實際上目前所有的傳言都指向 iPhone 4S 是乎是強烈的存在的,會有 64GB、32GB、16GB 等3種不同容量。

昨天在 iOS Dev Center 的 iOS 5 Beta 7 下載中,短暫出現了 iPhone 4S 的型號!? 顯然所有的證據都顯示,蘋果 Apple 將只會宣布 iPhone 4S,傳言中的 iPhone 5 好像會消失不見了。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所有的蘋果迷將會很失望的.............

引用 limera1n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