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 升級 iOS 5 "免JB 越獄" 開啟 多指手勢 (多工處理)、四指,五指操作 (Multitasking Gestures) 的最簡單教學!使用 紅雪 Redsn0w 0.9.9b7 軟體 來啟動。

iPad 1 升級 iOS 5 "免JB 越獄" 開啟 多指手勢 (多工處理)、四指,五指操作 (Multitasking Gestures) 的最簡單教學!使用 紅雪 Redsn0w 0.9.9b7 軟體 來啟動。



iPad 2 iOS 5 的 多指手勢 (多工處理)、四指,五指操作 很方便,尤其是在大螢幕上更容易操作。但是 iPhone 4S, 4, 3GS、iPod Touch 4,3 的螢幕因為太小了,操作就不方便了!

iOS 5 升級後,iPad 1 的 多指手勢 (多工處理)、四指,五指操作 (Multitasking Gestures) 就被鎖著無法開啟,只留下雞肋的 AssistiveTouch 的替代 "Home鍵" 功能。那不想 JB 越獄 朋友如何怎麼辦呢?來吧,看看如何 "免JB 越獄" 開啟 多指手勢 (多工處理)、四指,五指操作 的最簡單的教學吧!

教學步驟:

1. 下載 JB 越獄 紅雪 Redsn0w 0.9.9b7 軟體:
Mac OS X 版本
Windows 版本

2. 執行 redsn0w,並選擇 "Jailbreak" 按鈕,並按下 "Next" 按鈕。(放心這只是要開啟 多指手勢,並不是要去 "JB 越獄" 喔!)

3.確認您的 iPhone 是經由 USB線 接在電腦上,並且 iPhone 是在 "Power off" 的狀態後,按下 "Next" 按鈕。

4. 依照螢幕指示進入 DFU 模式。



5. 出現這樣的畫面,表示失敗了,無法進入 DFU 模式。

6. 如果一直卡在這裡,無法進入 DFU模式 的朋友,可以使用這篇 "iPhone 如何進入 DFU模式" 的方法來替代 "步驟 4",很簡單喔!

7. 勾選 "Enable multitask gestures" 選項,可以打開 "多指手勢" 的功能。

8. 恭喜你!完成開啟 "多指手勢" 了。

9. 瞧 iPad 1 上的 多指手勢 (多工處理) 的設定已經出現!


最後介紹一下這 3種功能的指令:

● 手指靠攏來前往 "主畫面螢幕" 五指捏合抓一下。

● 向上滑動來顯示多工處理列  四指向上推一下,開啟多工處理列、四指向下推一下,關閉多工處理列

● 左右滑動來切換應用程式  四指左、右滑一下。

來欣賞 iPad 1 iOS 5 多指手勢 (多工處理)  的影片介紹吧: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