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DocScan 隨身掃描器 軟體,隨手拍照做成會議記錄,自動校正照相比例、亮度、對比,上傳 Google Doc 還可以 DRC 文字辨識成文件。free 免費下載!

iPhone 4S DocScan 隨身掃描器 軟體,隨手拍照做成會議記錄,自動校正照相比例、亮度、對比,上傳 Google Doc 還可以 DRC 文字辨識成文件。free 免費下載!



iPhone 4S DocScan 隨身掃描器 軟體,讓你可以將開會中白板拍照做成會議記錄,還可以自動校正照相比例、亮度、對比...等等功能,最後還可以上傳 Google Doc 利用 DRC 文字辨識成一般 PDF 文件。

但是以上都不小弟要介紹的重點,DocScan 的特異功能是將 "四邊歪斜梯形" 的照片,轉成 "四邊正方形、長方形" 的照片,裡面的文字也會重新調整為正常顯示喔!

每次照了很多圖片、文件、名片都沒有辦法正正方方的拍好,這時候就可以讓 DocScan 這個免費的 App 就派上用場了!

開啟 DocScan 後可以選擇從 "照相機" 或 "照片" 中輸入。

DocScan 的特異功能:
將 "四邊歪斜梯形" 的照片,轉成 "四邊正方形、長方形" 的照片,裡面的文字也會重新調整為正常顯示。可以自動或手動按下 "黃點" 調整選取範圍的大小。

可以加註標記說明,還可以調整校正照相比例、亮度、對比...等等功能

命名後存檔的資料夾。

最後還可以上傳 Google Doc 利用 DRC 文字辨識成一般 PDF 的文件。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