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Cydia SemiTether 的 Jailbreak 在 iOS 5 "完美 全JB越獄" 來臨前,解決 iPhone 重新開機後 "白蘋果" 的問題 → 使用 紅雪 Redsn0w 0.9.9b7 的 "Just boot" 來引導開機 教學,適用 iPhone 4,3GS、iPad 1、iPod Touch 4G,3G,不支援 iPhone 4S、iPad 2。

iPhone 4 Cydia SemiTether 的 Jailbreak 在 iOS 5 "完美 全JB越獄" 來臨前,解決 iPhone 重新開機後 "白蘋果" 的問題  使用 紅雪 Redsn0w 0.9.9b7 的 "Just boot" 來引導開機 教學,適用 iPhone 4,3GS、iPad 1、iPod Touch 4G,3G,不支援 iPhone 4S、iPad 2。



iOS 5 "全 JB越獄" (UnTethered Jailbreak) 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正式釋出的消息。如果已經 "半 JB越獄" (Tethered Jailbreak) 的朋友,可以使用 Cydia "SemiTether" 的 Jailbreak,來解決 iPhone 4 重新開機後 "白蘋果" 的問題喔!

之前我們的 iPhone 4 用 紅雪 Redsn0w 0.9.9b7 破解工具來 "半 JB越獄" (Tethered Jailbreak) 的狀態下,只要 iPhone 4 重新開機就會出現 "白蘋果" 畫面,無法正常開機使用。所以需要開啟電腦執行 Redsn0w 軟體,重做一次性的 "Just boot" 引導啟動,iPhone 4 才能開機使用!

Cydia "SemiTether" 的 Jailbreak 是什麼意思?就是:有限制的半JB越獄。簡單的說:就是 iPhone 4 不小心重新開機後,可以讓 iPhone 4 手機有一些 "電話的基本功能" 。

那和 "半 JB越獄" (Tethered Jailbreak) 有什麼不同?

● 你可以使用電話、簡訊, iPhone 4 "電話的基本功能" 是可以使用。

● 可以用大部分內建的 App。

● 無法使用 Safari。

● 可以用 App Store 的其他瀏覽器。

● 無法使用 Mail.app,但可以用 App Store 的其他軟體來收郵件。

● 無法使用 JB 後,Cydia 安裝的軟體。

● 使用 SBSettings 的話,會進入Respring 重啟的無限迴圈。

了解了上述的說明,接下來就開始安裝 Cydia "SemiTether"。


一、 Cydia "SemiTether" 的步驟教學:

1. 確認你適用的 iDevice 裝置:

● iPhone 4、3GS (包含 New BootRom)
● iPad 1
● iPod Touch 4G、3G

注意:iPhone 4S、iPad 2 不適用。

2. 先將 iPhone 4 的語系切換到 English,防止 Cydia 輸入文字的時候 "白蘋果" 當機。
進入 設定 → 一般 → 國際設定 → 語言 → English,點擊 "完成" 按鈕。


3. 打開 Cydia → Manage → Sources → Edite → Add 然後新增加這個 軟體源 Source:http://repo.insanelyi.com/

4. 之後就可以用 Search 來找到 SemiTether,並安裝。

5. SemiTether 安裝好之後,iPhone 4 會 "重新開機",然後出現 "白蘋果" 畫面了!


二、iPhone 4 使用 redsn0w 的 "Just boot" 來引導開機 教學步驟:

1. 下載 JB 越獄 紅雪 Redsn0w 0.9.9b7 軟體:
Mac OS X 版本
Windows 版本

2. 執行 redsn0w,並選擇 "Extras" 按鈕,並按下 "Next" 按鈕。

3. 選擇 "Just boot" 按鈕,並按下 "Next" 按鈕。

4.確認您的 iPhone 是經由 USB線 接在電腦上,並且 iPhone 是在 "Power off" 的狀態後,按下 "Next" 按鈕。

5. 依照螢幕指示進入 DFU 模式。

6. 出現這樣的畫面,表示失敗了,無法進入 DFU 模式。

7. 如果一直卡在這裡,無法進入 DFU模式 的朋友,可以使用這篇 "iPhone 如何進入 DFU模式" 的方法來替代 "步驟 5",很簡單喔!

8. 恭喜你!完成 "Just boot" 的引導開機, iPhone 4 可以正常使用了。

最後來欣賞 iOS 5 Cydia "SemiTether" 的 Jailbreak 的影片介紹: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