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10.5 正式版發佈了,支持 iOS 5、iCloud 雲端服務、全新的 WiFi 無線同步!

iTunes 10.5 正式版發佈了,支持 iOS 5、iCloud 雲端服務、全新的 WiFi 無線同步!



蘋果今天發佈了 iTunes 10.5 正式版,最新版的 iTunes 支持 iOS 5、iCloud 雲端服務,並且還有全新的 WiFi 無線同步。今天推出 iTunes 10.5 更新,就是為了明天 iOS 5、iCloud 發佈前做的準備!

同時 iTunes 10.5 還支持 iTunes Match 功能 (年費 US$ 24.99 美元),讓使用者在雲端找到自己喜歡的音樂,然後使用者可以在任何支持 iCloud 的設備上播放這些音樂。而沒有在雲端的歌曲,使用者可以選擇手動上傳至雲端。

注意:iTunes 10.5 (141) 正式版,並不支持 iTunes Match 服務。



iTunes 10.5 更新內容:

● iTunes 雲端服務。iTunes 現在可將您購買的音樂和電視節目儲存在 iCloud 雲端,您無需交付額外費用即可通過設備隨時隨地欣賞這些內容。

自動下載的項目。從任一台設備或電腦購買音樂,將副本自動下載到您的 Mac 和 iOS 設備上。
下載已購項目。您無需交付額外費用即可再次下載已經購買的音樂、電視節目、應用程序和圖書。但是如果 iTunes Store 不再提供以前購買的項目,則無法再次下載。

● 與安裝了 iOS 5 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同步。

● Wi-Fi 同步。只要您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與 iTunes 在同一個 Wi-Fi 網絡中,即可讓二者隨時自動同步。

若要進一步了解本更新的安全性內容,請訪問:http://support.apple.com/kb/HT1222?viewlocale=zh_TW

可以按這裏下載 Apple官方 Support Downloads 的 iTunes 10.5 正式版本: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