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開啟 Siri 的 GUI 教學,目前只有 Siri 的 GUI 外觀,還無法連線到 Apple 蘋果伺服器喔!

iPhone 4 開啟 Siri 的 GUI 教學,目前只有 Siri 的 GUI 外觀,還無法連線到 Apple 蘋果伺服器喔!



iPhone 4S 上的 Siri 語音助理 功能,已經可以破解安裝在 iPhone 4、iPod Touch 4G 上了,雖然目前只有 Siri 的 GUI 外觀而已,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的教學進行安裝。希望完整的 Siri 破解版會很快的釋放出來!

如何安裝 Siri 的 GUI 在 iPhone 4 上的步驟教學:

1. 先把升級到 iOS 5 的 iPhone 4、iPod Touch JB 越獄。

2. 按這裏下載 iOS 5 的 Siri 檔案

3. 透過 iPhone explorer 或 Cyberduck 的工具軟體,將下載回來的 Siri 檔案 解壓後的整個 AssistantServices.framework 目錄,複製到 iPhone 4 的 Root > System > Library > PrivateFrameworks 底下。

4. 前往路徑 Root > System > Library > CoreServices > Springboard.app,把整個Springboard 檔案夾內的檔案(並非連資料夾)放在內

5. 在 iPhone 4 上使用 iFile (在 Cydia下載的軟體),開啓 System > Library > CoreServices > Springboard.app 的檔案,找出 iPod Touch 4G 的 N81AP.plist 或 iPhone 4 的 N9x ( N9x 的x 可能是 0、1 或 2,這三個數字。)

6. 在步驟5 找到的 .plist 增加一個新的屬性列表 (property list) 命名為 assistant,並設置 class 為 Boolean,而其 value 設定為 YES。

7. 在步驟5 找到的 .plist 增加這些文字串 <key>assistant</key><true/>。

8. Respring 你的 iPhone 4 後,Siri 的外觀應該是安裝好了。

影片裡,有更詳細的介紹教學:


引用 Redmond Pi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