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香港 11/4 預購、11/11 正式上市販賣,台灣何時上市呢?

iPhone 4S 香港 11/4 預購、11/11 正式上市販賣,台灣何時上市呢?

距台灣最近的香港,11/4 (星期五) 開放預購 iPhone 4S、11/11 (下星期五) 正式上市販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開始準備動身了!

蘋果公司今天宣布,iPhone 4S 在 11月11日 (星期五) 起,將在下列15個國家和地區上市:香港、南韓、紐西蘭、荷蘭、希臘、阿爾巴尼亞、亞美尼亞、保加利亞、薩爾瓦多、瓜地馬拉、馬爾他、蒙特內哥羅、巴拿馬、波蘭、葡萄牙、羅馬尼亞。

iPhone 4S,11月11日(星期五)起,將在阿爾巴尼亞,亞美尼亞,保加利亞,薩爾瓦多,希臘,危地馬拉,香港,馬耳他,黑山,新西蘭,巴拿馬,波蘭,葡萄牙,羅馬尼亞和韓國。 iPhone 4S今天在世界各地29個國家,可在今年年底將在70多個國家。

iPhone 4S白色或黑色來為 16GB機型的建議零售價 $ 199(美國),32GB型號 $ 299(美國)399美元的新64GB模型(美國)** iPhone 4S是出售通過蘋果在線商店,蘋果零售店和選擇蘋果授權經銷商購買。 iPhone 4是僅為 99美元(美國)和iPhone 3GS是從運營商參加的為期兩年的合同。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