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Plurkr 噗浪,服務類似 Twitter,"時間軸顯示" 是一大特色,免費 free 下載!

iPhone 4S Plurkr 噗浪,服務類似 Twitter,"時間軸顯示" 是一大特色,免費 free 下載!



Plurkr 噗浪 是一個微型社交網站,創立於 2008年。服務雖然類似 Twitter,但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在一條時間軸上顯示了自己與好友的所有訊息,並在台灣、東南亞、香港等地快速受到許多亞洲使用者的喜愛。

同時藉由其 140個 字快速訊息傳遞的力量,在八八風災發揮了極大的資訊工具及社交感染力。這不是名人或公眾人物專屬的部落格,而是一個提供給所有網友記錄生活點滴的服務。噗浪讓您可以輕易分享您在做的事情、您的感想,以及您生活中所發生的的每一刻,依照時間順序記錄下來,並與您朋友、家人、同事或網友分享。

Plurkr 噗浪 讓每一個人都可以輕易獲得成就感、自我表現、成名或展現真實自我的感覺。分享您的生活、享受您的人生,歡迎您立即加入 大腳點滴 Plurk 噗浪

主要功能:

● 
結合手機網頁(mobile web)版所有功能
● 拍照、傳送私人訊息、表情符號、分享連結
● 朋友清單管理
● 預設未讀/全覽模式
● 內建快取管理,載入速度極快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