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96% 的使用者表示滿意度,比 iPhone 4 的 93% 還要高!

iPhone 4S 96% 的使用者表示滿意度,比 iPhone 4 的 93% 還要高!

美國研究機構 ChangeWave 最近發表了一篇關於 iPhone 4S 使用者滿意度調查,發現高達 96% 的使用者表示 “非常滿意” 或者 “還算滿意”,這項數據比 2010 年 iPhone 4 發表時的 93% 還要高。

調查顯示,Siri 是 iPhone 4S 最受喜愛的功能,幾乎一半以上的使用者都這樣認為。其他 iPhone 4S 受歡迎的地方包含容易上手,八百萬像素鏡頭,較快的網路瀏覽。至於 iPhone 4S 受人詬病的主要就是耗電的問題以及沒有支援 4G (LTE) 的網路。

五分之二的 iPhone 4S 使用者表示覺得有耗電量的問題,但當他們被問到這是否是個很嚴重的問題,只有 8% 的人認為是,另外 20% 的人認為還好。不過此問題主要出自於作業系統軟體,相信蘋果很快就會在推出 iOS 5 的更新,耗電量的問題應該很快就被解決。

ChangeWave 研究機構也很注重電話斷線率,而此次報告顯示,iPhone 4S 的斷線率只有 2.5% 比之前 iPhone 4 的 5.2% 進步了很多。不過此項數據主要是電信營運商的原因,在美國 Verizon 加入了 iPhone 陣營,而其斷線率比起另外兩家 AT&T 和 Sprint 好了很多。所以此項數據在台灣並沒有太大用處,主要要看中華電信,台灣大,遠傳的品質了。

引用 myapp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