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N801 網路監視器、PUSH Video 推播通知、IP CAM 錄影存檔。Part I 介紹 - 硬體安裝。

AVN801 網路監視器、PUSH Video 推播通知、IP CAM 錄影存檔。Part I 介紹 - 硬體安裝。


上星期在 《Outlet特賣會》已經入手的 AVN801 網路監視器,一直沒時間來把玩一下。趁 Android 的板子動不起來的空檔,趕快來開箱、安裝測試一下!

為什麼會買這台 AVN801 網路監視器呢?其實是被它的 "PUSH Video 推播通知" 功能所吸引住了。不囉嗦,趕快來看看敗家的成果吧!

打開箱子,把 AVN801 網路監視器的本體、電源、腳架、光碟片....等等"雞絲"攤出來。

首先把腳架組合起來。

1. RJ45 的網路孔。
2. 電源線的孔。
3. 外部事件 Alram 觸發裝置。
4. 腳架孔。

30秒快速合體成功。

正面雄偉的英姿!(AVTECH 的 Logo 會不會太明顯啊...)

最後插上電源,靜靜的站在角落中...好像 Eagle Eyes 銳利的鷹眼正在注視著您!?

AVN801 的規格:


這裡也有 PDF檔案 可以下載。


敗家金額:NT$ 3,790 (含稅)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