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軟體源、軟體包的軟體消失變空白、資料庫錯誤,解決方法教學!

Cydia 軟體源、軟體包的軟體消失變空白、資料庫錯誤,解決方法教學!



iPhone 4 昨天打開 Cydia 更新下載後,突然出現 "資料庫" 錯誤訊息,而且發現 Cydia 軟體源、軟體包的軟體都不見變成空白了,還好找到方法可以解決,有相同問題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安裝步驟教學:

一、可以下載、使用這些工具程式:


iDevice 用戶:iFile (Cydia 軟體)。
Mac 用戶:iExplorer (iPhone Explorer)
Windows 用戶:iExplorer (iPhone Explorer)、iFunbox。

二、以 iFile 軟體修改為例:

1. 打開 Cydia 的 iFile 軟體。

2. 進入 /private/var/lib/apt/lists 的目錄。(按下 "紅色箭頭" 處。)
 3. 按下 "紅色箭頭" 處。

4. 按下 "紅色箭頭" 處。

5. 按下 "紅色箭頭" 處。

6. 按下 "紅色箭頭" 處。

7. 把 "partial 目錄" 以外的檔案都刪除,按下 "編輯" 的按鈕。

8. 勾選 "紅色箭頭" 處,然後按下 "垃圾桶" 的按鈕,最按下 "完全" 的按鈕。

9. 只剩下 "partial 目錄" 


三、然後把 iPhone 重新開機 (Reboot) 後,就可以解決了!


10. 打開 SBSettings 的軟體,按下 "Power" 按鈕。

11. 按下 "Reboot" 按鈕,重新開機。

四、修改後的結果:

修改前: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