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1 Beta 3 已修補 完美 JB 越獄 所用的 Corona 漏洞,建議 iPhone、iPad 儘快升級更新至 iOS 5.0.1,備份 SHSH 金鑰!iOS 5.1 Beta 3 也新增 Siri 日本語文、3G 切換功能。

iOS 5.1 Beta 3 已修補 完美 JB 越獄 所用的 Corona 漏洞,建議 iPhone、iPad 儘快升級更新至 iOS 5.0.1,備份 SHSH 金鑰!iOS 5.1 Beta 3 也新增 Siri 日本語文、3G 切換功能。

Pwnage 團隊的 nadeem97 日前在 Twitter 上表示,蘋果在最新發佈的 iOS 5.1 Beta 3 中已經修補了 Corona iOS 5.0.1 完美 JB 越獄 所利用的漏洞,建議 iPhone、iPad、iPod Touch 用戶儘快升級更新至 iOS 5.0.1,順便備份 SHSH 金鑰。

此次發佈工程師的 iOS 5.1 Beta 3 容量達到 77.4MB。根據 MacRumors 的消息,版本微 9B5141a,主要是重新配備 iPhons 4S 上被取消的 3G 切換功能,好讓大家在電量不足時,能夠返回 2G 網絡,延長壽命!

ipodtouchlab 的消息說,Apple 最近針對開發者新釋出的 iOS 5.1 Beta 3 中的 Siri 已經有放入日文常用詞彙了,其中包含有 “通訊錄”、“日曆”、“電子郵件” 等常見語句的 xml 資料。

Apple 官網的 FAQ 有說明 2012年 Siri 會有西班牙文、意大利文、中文,日文,韓文的功能。所以就 iOS 5.1 Beta 3 新釋出的開版來看,Apple 已經在做這件事了!

引用 iphone4engadgetyipe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