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第三代的拆解報告公開、主記憶體提升為512MB!


Apple TV 第三代的拆解報告公開、主記憶體提升為512MB!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轉述MacRumors消息,XBMC.org討論區網友刊載了新一代「Apple TV」的拆解報告(原文圖多)。這次全新的「Apple TV」搭載了如同官方說明的單核心A5處理器,晶片上的刻印顯示生產時間為2012年第七週(二月中旬),處理器型號為「APL2498」,至於現行iPad 2與iPhone 4S採用的雙核心版A5處理器,型號則為「APL0498」。

此外,新一代「Apple TV」主記憶體也從256MB提升為512MB(Hynix製),內建的快閃儲存裝置為TOSHIBA製8GB NAND,容量並未改變;而追加的第二組天線,是否有助於Wi-Fi或者Bluetoosh收訊效能,則暫無相關評測。

引用 rakunamac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