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xus Tablet 平板電腦,7" 英寸 US$ 149、199 美金,低價 Android 平板首選!

Google Nexus Tablet 平板電腦,7" 英寸 US$ 149、199 美金,低價 Android 平板首選!



「如果開始沒有成功,那就繼續嘗試,努力努力再努力。」Google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發布一款售價199美元的平板電腦,類似這樣的消息在最近媒體的報道中屢見不鮮。

Rubin(Android之父)透露Google重視平板電腦市場,並會有進一步的動作,盡管目前蘋果統治著這個市場,但Google正為此制定策略。「我們的工作是讓高素質的消費者意識到應該在蘋果、微軟、Google的產品體系中作出選擇」,在2012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他如是說。
「讓消費者明白應該選擇什麼樣的產品體系」這聽起來似乎是要借助Google品牌和影響力去引導市場朝著Rubin、Page和Brin認為的方向發展。我們還未規劃詳細的步驟和方案,推出Nexus品牌的廉價平板電腦就是綜合考慮後的主要措施。

就像前面提到的,這些消息並不新鮮,Google執行董事長Eric Schmidt在去年12月就透露公司會在2012年在市場推出一款有競爭力的平板電腦。DigiTimes 上星期曾報道一款來自華碩售價在199-249美元的平板電腦可能會在5月份上市,現在Android & Me宣稱他們掌握了更多的細節,一個在美國供應鏈上的公司職員向他們透露,這款產品將被限制在149美元。故事好像是這樣,當Google提出讓華碩生產Nexus 品牌的平板電腦時,華碩同意取消推出自己的Eee MeMO Pad 370T平板電腦,這就暗示這款平板電腦已經完成的模型將被用在Nexus 平板電腦上。Android & Me說為了盡可能地降低成本,Nexus平板電腦不會使用原來用在370T的Tegra 3 處理器。然而就在2個月前英偉達還在CES展台上匆忙推出370T平板電腦並高調展示,業界發生的變化真是不可謂不快。

前文說Nexus平板電腦售價是199美元而不是149美元,情況可能是這2個價格都是可靠的,差價在於你選擇的版本是側重存儲容量還是通信。不管這些猜測是否正確,Nexus平板的推出猶如一顆穿過Kindle Fire胸膛的子彈,低端平板電腦市場的競爭將比現在激烈地多。

Nexus品牌取得的商業成功有目共睹,Nexus S手機可以說算得上是用過的最好的手機之一。在目前正在經歷的「後PC時代」,面對iPad 9.7英寸平板829美元高高在上的售價,許多消費者只能望而卻步。而不久之後,Nexus平板能夠成為理想的替代品。

引用 leiphon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