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iOS 5.1 Update 更新下載,PC Free 免電腦 OTA 簡單升級 iOS 教學。建議不要更新升級至 iOS 5.1,以免無法完美 JB 越獄!

iPhone 4S iOS 5.1 Update 更新下載,PC Free 免電腦 OTA 簡單升級 iOS 教學。建議不要更新升級至 iOS 5.1,以免無法完美 JB 越獄!

在 iPhone 4S 已經是 iOS 5 的使用者,現在不必將 iPhone 4S 透過 USB 連接到電腦用 iTunes 做 iOS 5.0.1 更新的動作,可以直接透過 iOS 5 系統 OTA 的更新服務,來下載必要的更新檔 (檔案大小約 177 MB) 即可,比起以前電腦上更新時,需要下載 IPSW 檔案 (檔案大小約 600 MB 左右) 來得小,而且更新的速度更快喔!

OTA (Over The Air) 方式來更新 iOS 5.1,可以參考 "PC Free 免電腦 OTA 簡單升級 iOS 教學"

iOS 5.1 更新項目包含了下列改進功能和錯誤修正:

● 支援日文 Siri 功能。
● 現在可以從 "照片串流" 裡刪除照片。
● 在 iPhone 4S、iPhone 4、iPhone 3GS、iPod touch (第四代) 的鎖定畫面會自動顯示相機的快速鍵。
● 重新設計的 iPad "相機" 應用程式。
● 訂閱 iTunes Match 的用戶可以使用 "Genius 組曲" 和 Genius 播放列表。
● iPad 上電視節目和影片的音訊已經過最佳化處理來讓聲音更加清晰響亮。
● iPad 上新增了 Podcast 的播放速度和 30 秒倒轉的控制項目。
● 解決了影響電池電力的問題。
● 修正了撥出電話的音訊有時中斷的問題。


iOS 5.1 各版本的蘋果官方下載點:

● iPhone 4S
● iPhone 4 (GSM)
● iPhone 4 (CDMA)
● iPhone 3GS
● iPad 3 WiFi
● iPad 3 GSM
● iPad 3 CDMA
● iPad 2 WiFi
● iPad 2 GSM
● iPad 2 CDMA
● iPad
● iPod touch 3G
● iPod touch 4G

另外,大家也可以直接將 iDevice 裝置連接上 iTunes 下載升級。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