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Developer Preview 開發者預覽版 正式發表,體驗觸控、雲端、行動的整合功能。免費 free 下載!

Windows 8 Developer Preview 開發者預覽版 正式發表,體驗觸控、雲端、行動的整合功能。免費 free 下載!

Microsoft 微軟 正式發表 Windows 8 Developer Preview 預覽版,雖然新的功能不多,但可以看到 Windows 8 對於桌面體驗、觸控、雲端、和行動的整合能力。預計 2012年 夏天或秋天就能看到 Windows 8 正式版本推出!

Windows 8 Developer Preview 開發者預覽的最低硬體配置要求處理器架構:
 
x86 (32-bit):
中央處理器:1 GHz x86 處理器
內部記憶體:1 GB
顯示卡 支援 DirectX 9、WDDM 驅動程式模型 1.0(單如果需要應用Aero則未必要)
硬碟 16 GB 空閒空間
 x86-64 (64-bit):
中央處理器:1 GHz x86-64 處理器
內部記憶體:2 GB
顯示卡:支援 DirectX 9、WDDM 驅動程式模型 1.0(單如果需要應用Aero則未必要)
硬碟:20 GB 空閒空間

Windows 8 Developer Preview (開發者預覽版) 現在已經提供 下載


 引用 barron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