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外型尚未確定,有沒有 4"吋 大螢幕、金屬背蓋?但是會有 Micro connector ( USB?) 小型化連接頭?10 月份推出!

iPhone 5 外型尚未確定,有沒有 4"吋 大螢幕、金屬背蓋?但是會有 Micro connector ( USB?) 小型化連接頭?10 月份推出!



有消息指下一代 iPhone 5 尚未設計完成,例如:是否改用更大的 4"吋 螢幕、是否改為 16:9、是否使用金屬背蓋取代現有的強化玻璃背板...等等。

不過已經有流出的 iPhone 5 的 WiFi、Connector 基板,看來是使用新的小型化連接埠 Micro connector ( USB?)  設計,主要原因是減少內部空間佔用,相對也可以增加電池的容量。推出日期與 iPad Mini 一樣會在 10 月份,到時候請給我們更大的螢幕好嗎!?

引用 imor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