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Flutter 體驗用 手勢隔空、體感操作 音樂、影片的播放工具軟體,支援有 WebCam 視訊攝影鏡頭的 Mac 電腦(iMac、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Book),限時免費 free 下載!

Mac Flutter 體驗用 手勢隔空、體感操作 音樂、影片的播放工具軟體,支援有  WebCam 視訊攝影鏡頭的 Mac 電腦(iMac、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Book),限時免費 free 下載!


這款 Flutter 體感操作 的播放工具軟體,其實是利用 Mac 電腦上的 WebCam 視訊鏡頭做手勢的影像辨識,進而來控制的其他播放軟體的動作,目前可以控制的包括 iTunes、QuickTime、VLC、Spotify 等四種軟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快來體驗一下吧!

使用非常簡單,只要先開啟 播放軟體 (例如 iTunes),再開啟 Flutter 軟體 (WebCam 視訊鏡頭會亮綠燈),接著就可以體驗用 手勢隔空,體感操作 音樂、影片的播放了。

而只有 Play 播放、Stop 暫停這兩個選項,都同一個手勢,希望未來有更多的手勢操作。

手勢不能離視訊攝影鏡頭太近 (約離兩個拳頭的距離),也不能太遠 (約座位的距離),以免無法控制。

來看看美女操作的影片介紹: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