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X Mountain Lion 10.8 升級後,iCloud 可以雲端同步 Mac 輸入法中的 "使用者字典" (自定字詞)!未來升級 iOS 6 後,iPhone、iPad、iPod Touch 也支援喔!

Mac OS X Mountain Lion 10.8 升級後,iCloud 可以雲端同步 Mac 輸入法中的 "使用者字典" (自定字詞)!未來升級 iOS 6 後,iPhone、iPad、iPod Touch 也支援喔!

根據Macお宝鑑定団Blog羅針盤網站消息,自升級 OS X Mountain Lion 後,只要 iCloud 設定面板中勾選「文件與資料」,這時 Mac 環境內鍵輸入法中的「使用者字典(自定字詞)」就能包含在雲端同步內容當中,只要用戶於其他 Mac 環境登入相同 iCloud 帳號,即能自動取得自定字詞的內容;秋天 iOS 6 正式開放後,屆時「使用者字典」除了在 Mac 環境間同步外,也將適用於 iPhone / iPad / iPod touch 平台同步。

在 iOS 6 尚未正式公開前,現階段 iCloud 提供的「文件與資料」雲端同步功能,仍只限制於 iWork for iOS 應用程式,以及用戶利用手動方式在iCloud.com 平台內進行文件的上傳、下載。

引用 rakunamac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