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c Pro 2013 媒體評測,可以同時播放 16 個 4K 視頻!(影片介紹)

Apple Mac Pro 2013 媒體評測,可以同時播放 16 個 4K 視頻!(影片介紹)

全新的外觀設計是 Mac Pro 的一個顯著變化。The Verge 表示將接口設計在設備的背面,會讓用戶在插上或拔下插頭時感到不方便,同時沒有一個 SD 卡插槽的設計也十分不科學。不過 Engadget 並不同意這個問題,他們認為一些專業人士是會購買多種的 SD 卡的,即使有了 SD 卡插槽,但僅支持一種類型的 SD 卡仍然是沒什麼太大作用的。

對於 Mac Pro 的散熱功能還是非常值得肯定的,整個 Mac Pro 最熱的地方位於機箱的頂部,但即使是最熱的地方,也只有當你的手放在頂部通風口時才會感受到一點熱量。至於噪音問題就完全不用擔心了,不會有任何的噪音來影響用戶,只有當把耳朵湊近頂部開口時才會聽到些許微弱的聲音而已。

The Verge 在測試中使用了 Adobe 公司的視頻編輯軟件 Premiere ,不過性能也只是提升了一點點,這主要是因為 Adobe 還沒有優化他們的軟件,使其可以更好的利用雙 GPU 的優勢。當 Adobe 以及其他一些軟件開發商對自己的產品開始進行優化,直到可以充分利用 Mac Pro 的優勢時,也許它們就會變得像 Final Cut Pro X 那樣棒了。根據 Engadget 的測試,它可以在實時顯示與渲染視頻片段的同時提供多達 12 個濾鏡,也可以同時播放 16 個 4K 視頻。文件傳輸速度非常的快,並且大多數應用程序都是立即啟動。

Apple Mac Pro 2013 的影片介紹:


引用  macrumor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