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L968CX 液晶 LCD 顯示、學習型 萬用紅外線 IR 遙控器,有 TV、DVD、CD、VCR、SAT (機上盒) / CABLE (有線電視)、A/C (冷氣)...等 6 種家電設備。

RM-L968CX 液晶 LCD 顯示、學習型 萬用紅外線 IR 遙控器,有 TV、DVD、CD、VCR、SAT (機上盒) / CABLE (有線電視)、A/C (冷氣)...等 6 種家電設備。
買這個 RM-L968CX 萬用紅外線 IR 遙控器,是要整合新敗家的 TSKY 天凱 STB-1502 Plus HD 多媒體數位機上盒 及 HITACH 42" PDP 電漿電視的遙控器,不然看電視還要拿 2支遙控器,真是麻煩。所以選擇的重點在於紅外線 IR 遙控碼可以對拷功能。

產品特色:

RM-L968CX 是一款帶液晶顯示及學習功能的6合1組合型萬能遙控器。
V、DVD、CD、VCR、SAT (機上盒) / CABLE (有線電視)、A/C (冷氣) 6 個萬能設置頁面及強大的內置碼,通過簡單設置即可直接遙控多種家電設備。
6 個學習功能頁面,可以通過學習所有由紅外線遙控的家電設備。
除了可學習外,還具備下面功能:
● 永久記憶功能
● 宏指令功能
● 鍵轉移功能
● 時鐘功能
● 鬧鐘功能
● 背光功能
● 音量共享功能
● 按鍵鳴音功能
● 電量不足提示功能
● 恢復原廠設置功能

簡單的自動設置方法:
1. 手動打開您要遙控的家電設備(如TV、VCR等)將遙控器正對著您打開的家電設備。例:設置TV

2. 一下一下按“ SELECT ”鍵,切換到“TV”介面。
3. 按住“ SET ”鍵約5秒鐘,進入子功能表“ CODE ”狀態,再按“ → ”鍵將功能表調到“ SEARCH ”後,按“ 確認 ”鍵,“ MANUAL ”閃爍。
4. 按一下“ ↑ ”鍵,顯示 “ AUTO ”。
5. 按一下“ 確認 ”鍵,,進入全自動搜索狀態。
注意:按“ ↑ ”鍵向前搜索一個代碼,按“ ↓ ”鍵向後搜索一個代碼。
6. 當所遙控的家電設備關閉時,立即按一下“ 確認 ”鍵,即鎖定此家電設備的代碼。(備註:TV、SAT、顯示關閉現象,A/C(空調)顯示開啓現象。VCR、DVD、CD顯示播放現象,如果VCR、DVD、CD爲自動播放,即手動使其停止,處於待機狀態。)
7. 檢查其他按鍵是否有效,(“ ↑ 、 ↓ 、EXIT、SET、SELECT、OK鍵除外)有效,則按一下“退出”返回“ SEARCH ”功能表,再按一下“ 退出 ”退出,設置結束。(無效則重復步驟5~7)

詳細安裝可以參考 RM-968CX 說明書。 

產品規格:

● 產品型號: RM-L968CX
● 外殼材料: ABS
● 外觀尺寸: 195*50*25 MM
● 淨 重: 90(g)
● 電 池: 3*AAA (4號電池)
● 發射距離: >8M

說明書 / 代碼表下載: RM-968CX

敗家金額:NT$ 365 (未稅) + 60 (7-11 取貨付款)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