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cBook Air Retina 12吋 (11.88吋) 將在 2014年中 推出!?

Apple MacBook Air Retina 12吋 (11.88吋) 將在 2014年中 推出!?



在 2013年10月 DisplaySearch 分析師 David Hsieh 首次透露,Apple 蘋果 將在 2014年推出 12吋 的 Retina 視網膜 MacBook Air ,該份報告很快得到了 Ming-Chi Kuo 的佐證。

分析師 Daniel Matte 說出他對 Apple 蘋果為什麼會選擇該尺寸的理由,Matte 認為新的 Retina MacBook Air 將有 11.88吋 的螢幕,因為這將讓 Apple 蘋果 提供的 Retina 視網膜 螢幕解析度為 2732 × 1536,是筆電螢幕解析度 1366 × 768 的兩倍大,且 PPI 與 iPad Air(264 PPI)完全相同。

這個分析是值得一讀的,它將使用 Apple 蘋果 iPad Air 9.7吋 同樣的顯示技術,放大面板尺寸的優勢,來當做他的新產品。之前 iPad Mini 在供應廠商的傳言是 7.9吋 的螢幕尺寸,原因是它同樣使用 Apple 蘋果 的 iPhone、iPod touch 中完全相同的 PPI 顯示器。

儘管如此,新的 MacBook Air Retina 預計會到 2014年中後才會跟我們見面,所以這段時間應該還會聽到更多的相關訊息!

引用 macrumor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