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AnTuTu Benchmark 安兔兔 iOS版 評測軟體來了,可和 Android版 手機的跑分比試高下!

iOS 7 AnTuTu Benchmark 安兔兔 iOS版 評測軟體來了,可和 Android版 手機的跑分比試高下!



今天安兔兔正式發佈 iOS版 內測邀請函,邀請 iOS 用戶一起參與安兔兔 AnTuTu Benchmark for iOS版的內測工作。

之前就有消息人士爆料稱 iOS版 AnTuTu Benchmark 安兔兔評測即將到來,並放出了一張iPhone 5S 的跑分截圖。安兔兔表示將會提供一個用於內測的 IPA 軟件 “AnTuTu Benchmark For IOS”,已經 JB 越獄的用戶可以直接安裝並運行。

想要直接使用穩定版的用戶可以再等幾天,按照安兔兔的說法,iOS版 安兔兔評測 ”即將準備登陸蘋果 APP 商店“,相信它很快就會和我們正式見面了!

希望參與內測的用戶可以將內測申請郵件發送至 support@antutu.com,在通過審核之後就能收到內測軟件安裝包。

引用 mydriver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