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iFile Update 升級並換上新的介面設計,Jailbreak JB 越獄成功的趕快去 Cydia 更新!(影片介紹)

iOS 7 iFile Update 升級並換上新的介面設計,Jailbreak JB 越獄成功的趕快去 Cydia 更新!(影片介紹)



iFile 就像是 Windows 上的檔案總統,或是 Mac 上的 Finder 一樣,要修改、複製、刪除、移動、編輯或安裝檔案時,都需要 iFile 來完成。

現在已經推出了2.0 的更新版,主要是要相容 JB 後的 iOS 7,同時也換了 iOS 7 新的設計風格。

iFile 的功能介紹:
● 同時創建、刪除、複製、剪切(移動)、粘貼或壓縮多個文件、目錄
● 重命名文件、目錄
● 使用書簽標記文件、文件夾
● 搜尋檔案
● 使用 Apple 蘋果 MobileMail 通過電子郵件發送一個、多個文件
● 編輯文本文件、HTML 文件和屬性表  (名稱、所有者、組、權限、修改日期)
● 可集成的網頁服務器,提供對文件瀏覽器當前目錄中文件的上傳、下載功能
● WebDAV 讓 iPhone、iPod 變成網絡硬盤
● Bluetooth 藍牙文件傳輸● 可以用 iBlueNova 傳送文件到其他裝置

iOS 7 Update for iFile 影片介紹:


引用 Youtub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