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1 將會對 AirPlay 的配對 iDevice 設備進行限制!

iOS 7.1 將會對 AirPlay 的配對 iDevice 設備進行限制!

iOS 7.1 是 Apple 蘋果即將為 iPhone 和 iPad 釋出的軟件更新,目前已經放出了 Beat 3 測試版。根據版本說明的介紹,Apple Configurator 1.5 正式釋出後,如果與 iOS 7.1 設備同時使用,它將會有新的 AirPlay 配對限制。

在 Apple Configurator 1.5 開發者預覽版本說明中,蘋果提到了一點關於 iOS 7.1 的限制。iOS 7.1 是蘋果即將為 iPhone 和 iPad 釋出的軟件更新,目前已經放出了 Beat 3 測試版本。根據版本說明的介紹,Apple Configurator 1.5 正式釋出後,如果與 iOS 7.1 設備同時使用,它將會有新的 AirPlay 匹配限制。

文件顯示:為了提高 AirPlay 流的安全性,在 iOS 7.1 中有一個新的限制,要求 Apple TV 顯示一個 pin 碼並將其輸入到 iOS 設備中,從而才可對第一次匹配的設備進行授權。開發者表示,第一次設置好了之後,用戶在以後的連接中就不再需要使用 pin 碼了。

在此前發布的 iOS 7.1 Beta 3 除了修復 Bug 外,Apple 蘋果還對系統的 UI 進行了重新調整,從目前已經測試的結果來看,他們對 UI、電話、關機等界面都進行了不小的調整。目前還不能確定蘋果何時會發佈 iOS 7.1 正式版,此前的消息表示會推遲到3月份。

引用 weiphon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