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已小批量生產, 4.7吋 LTPS (低溫多晶硅) 螢幕、配備 1080p、401PPI 像素,Apple 蘋果 最快 6月份發佈!

iPhone 6 已小批量生產, 4.7吋 LTPS (低溫多晶硅) 螢幕、配備 1080p、401PPI 像素,Apple 蘋果 最快 6月份發佈!

iPhone 6 的傳聞又成了媒體追逐的話題,昨天《國際電子商情》首席分析師孫昌旭在微博上披露了 Apple 蘋果 iPhone 6 下月開始產量的消息,而這樣的說法似乎得到了某種程度的證實。根據來自業內人士援引海通證券的消息稱,Apple 蘋果 iPhone 6 已經開始小批量生產,預計五月下旬 4.7吋 版本產量將會提升,不僅備貨時間要比以往提前兩個月,而且備貨量也超過了預期。

提前兩月備貨!

按照業內人士援引海通證券的消息在微博上爆料稱, Apple 蘋果 iPhone 6 已經開始小批量生產,預計五月下旬 4.7吋 版本的產量將會提升,而且備貨時間要比以往提前兩個月,備貨量也超過了預期。由於該條微博還提供了數家 Apple 蘋果供應鏈廠商的名字,所以消息的來源應該比較可靠。

而在此前,海通證券市場分析師趙曉光也曾經在高峰論壇上透露,經過其研究團隊對 Apple Apple 蘋果產業鏈的研究,從 Apple 蘋果供應商的反饋來看,iPhone 6 變化很大。iPhone 6 將於今年二季度供應鏈出貨,顯示螢幕為 4.7吋。

大螢幕版本說法不一!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業內人士的爆料同樣還提及了 iPhone 6 的大螢幕版本,但具體的尺寸為 5.5吋,並聲稱同樣在五月下旬會產能會上量,這似乎與此前傳出的5.7吋版本的說法存在差異。不過,有關 5.5吋 iPhone 6 的說法在此前DisplaySearch報告中曾被提及,並顯示將配備 1080p 顯示螢幕,像素密度達 401PPI,而且還會采用 LTPS(低溫多晶硅) 顯示螢幕。

當然,iPhone 6 出現多個尺寸觸控螢幕版本的傳聞並不奇怪,因為按照 C科技 的獨家爆料稱,下一代 iPhone 6 目前測試的版本多達四個,觸控螢幕尺寸分別為 4.7、4.9、5.3、5.7吋,而最終的量產版本則是四選二。此外,即便當初爆料的 5.7吋 的說法也曾經提到具體尺寸或有偏差。因此,雖然具體尺寸上存在差異,但下一代 iPhone 6 將會有 4.7吋 版本和 5.5(5.7)吋 版本看上去應該比較可靠。

最快 6月份發佈!

至於 Apple 蘋果 iPhone 6 的發佈時間方面,來自國外網站 gsmarena 的消息稱,4.7吋 版本將在五月份量產,然後在六月十日的 Apple 蘋果 WWDC 大會上發佈。該消息的真偽尚無法確定,但如果 Apple 蘋果下月開始百萬部數量的產量,並且確實 Apple 蘋果提前備貨的話,那麼還是存在 Apple 蘋果提前發佈 4.7吋 版本的可能。

不過,根據孫昌旭的說法, Apple 蘋果一般要儲備半年的生產期,所以 Apple 蘋果 iPhone 6 更大的可能還是在第三季問世。

引用 265g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