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DEFY MB525/ME525 非原廠鋰電池 - BF5X!

MOTOROLA DEFY MB525/ME525 非原廠鋰電池 - BF5X!

手上的 MOTOROLA DEFY 測試手機電池已經膨脹壞了,換上新電池後順便將 OS 作業系統更新到 Android 4.4.2 (CM 11 的 ROM) 感覺上操作還順手!

產品特色:

● 效能:通話時間與待機時間最長,堅持使用原廠電池,電力輸出最有效。
● 電量:原廠鋰電池最先進的技術,以超高電量與極高的安全性著稱。
● 值得信賴:原廠電池專為手機開發,並以充電器及手機嚴格測試,降低對使用壽命的損耗。
● 環保:有效善用資源,減少能源損耗,以控制電池損耗對環境所造成的衝擊。

產品規格:
● 適用機型:MOTOROLA DEFY MB525/ME-525
● 型號:BLM-MOT-MB525-A (原廠型號:BF-5X)
● 電池容量:3.7V 1500mAh (Li-ion)

官網:品程科技

產品保固:1年

敗家地點:通信行

敗家金額:NT$ 350 (未稅)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