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2 Retina Smart cover 保護蓋,側邊磁石包覆不外露,與 Apple 原廠相同。

iPad mini 2 Retina Smart cover 保護蓋,側邊磁石包覆不外露,與 Apple 原廠相同。



此款跟 Apple 原廠 iPad mini 2 Retina Smart cover 保護蓋 一樣具磁吸功能,只要掀開 Smart Cover,具磁吸的功能隨即喚醒 iPad mini 2 Retina。闔上它,你的 iPad mini 2 Retina 就會自動進入睡眠狀態。還贈送 ipad mini 2 Retina 專用的半透明磨砂保護背殼/背蓋、鏡面保護貼!

產品特色:

● 輕薄有型的設計:
外型流線且堅固的 Smart Cover 可保護你的 iPad 螢幕,卻又不會遮掩其耐用的鋁金屬機背。這麼一來,你的 iPad 仍能展現一貫的外觀與質感,卻同時增添一小層額外的防護。


● 磁吸技術:
鋁製轉軸讓 Smart Cover 與 iPad 完美吸引對齊,緊密結合。而其中的磁鐵能防止 Smart Cover 滑動。

● 鍵盤架:
Smart Cover 也可以當做鍵盤架,將它摺疊到 iPad 背後,即成為可舒適打字的姿態。

● 掀開就能喚醒,闔上進入睡眠狀態:
掀開 Smart Cover,即喚醒 iPad,闔上它,你的 iPad 就會自動進入睡眠狀態。

● FaceTime 與影片觀賞架:
將 Smart Cover 摺疊到適當位置,變成適合 FaceTime 與影片觀賞使用的支撐架。

商品規格:

● Smart Cover 是使用 PU 材質製造,並具有質地柔軟、顏色相襯的超細纖維裡層,可讓螢幕常保潔淨。

產品保固:?

敗家地點:露天拍賣

敗家金額:NT$ 299 (未稅)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