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Cydia Signal 查詢 基地台訊號強度 的軟體

iPhone 4 Cydia Signal 查詢 基地台訊號強度 的軟體



來自iPhone Dev-Team的成員之一Planetbeing,最近發表一款可以偵測iPhone所在周圍的基地台相對位置以及訊號強度等等資訊,如果一直認為住家附近的訊號不好,可以使用他來查看看。

Cydia Signal 來自iPhone Dev-Team團隊的Planetbeing,使用數據機baseband的資訊來查詢目前iPhone使用的基地台資訊以及訊號強度。順便一提,Planetbeing在iPhone DevTeam中是負責解鎖的程式撰寫,因此對於訊號的原理與baseband的資訊相當了解。

Cydia Signal 除了秀出所在位置iPhone連接的基地台外,它同時能夠以數字顯示目前的訊號強度,RSCP代表的是訊號強度,單位是dBm,Ec/N0代表的是訊號品質,PSC是個基地台之間的使用頻率。

Signal 目前已經可以透過Cydia Store購買,售價為4.99美金,支援的機型: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 4。

引用 itouchtw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