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Late 2010) MBA 升級用的 SSD 套件 - PhotoFast GM2 SFV1 Air (64GB、128GB、256GB 3款容量

MacBook Air (Late 2010) MBA 升級用的 SSD 套件 - PhotoFast GM2 SFV1 Air (64GB、128GB、256GB 3款容量)

PhotoFast 發表了新款 MacBook Air (Late 2010) MBA 升級用的 SSD 套件 - PhotoFast GM2 SFV1 Air,可直接與原廠 SSD 替換,有 64GB、128GB、256GB 3款容量,控制晶片為 SandForce 的 SF-1200,號稱比原廠高出30%以上的速度。

SSD 的讀寫數據:
讀取循序 250MB/s
讀取隨機 50MB/s
寫入循序 250MB/s
寫入隨機 30MB/s

更詳細的規格可以參考 這裡

隨機附贈 USB 3.0 的專用外接盒,可以讓使用者將替換下來的原廠 SSD 當做隨身碟或是備份檔案使用,目前售價未定。

引用 engadge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