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Pixelmator 照片、圖片 去除背景 軟體,操作類似 Windows 的小畫家,功能接近 專業 Photoshop!

Mac Pixelmator 照片、圖片 去除背景 軟體,操作類似 Windows 的小畫家,功能接近 專業 Photoshop!

Mac App Store 上的 影像軟體 Pixelmator,才正式上架20天即創下100萬元美金的業績,售價為US$29.99。

Pixelmator 這套在蘋果電腦上的影像處理軟體,覺得越來越接近 Photoshop 日常會用到的多數功能了,Pixelmator 除了界面和功能接近 Photoshop 之外,軟體當中的許多快速鍵和選單位置也大多都相同,而最新的 Pixelmator 推出了一個較專業的色彩管理功能。

如果平常使用的數位相片管理環境,有需要用到特別校正或設定過的螢幕色彩校正
檔,現在 Pixelmator 也可以提供選擇色彩管理當中選擇色彩校正檔的功能,不過
前提當然是必須先進入 OSX "系統偏好設定" -> "顯示器" 項目當中去新增專屬使用的校色檔案。

支援 100 多種檔案格式,有各式各樣的濾鏡,可以從 iSight 擷取圖檔,而且是號稱世界第一個使用 GPU-Powered 的繪圖軟體。

而由於 Pixelmator 沒有提供一般 Photoshop 中使用在去除背景的鋼筆路徑功能,反而是提供了 OSX 當中預覽程式所使用的智慧型魔術棒。

新版本的智慧型魔術棒更有進階的功能 - 簡單去除圖片背景,是我最常用的功能啦!

引用 apple

延伸閱讀:
nEOiMAGING 光影魔術手 超簡單的圖片去除背景軟體 教學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