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WiFi 最佳拍檔,威邁思 VMAX - 4G WiMAX 無線寬頻 WiFi 行動分享器 (Portable Router Model: LVM-WR1000)

iPad WiFi 最佳選擇,威邁思 VMAX - 4G WiMAX 無線寬頻 WiFi 行動分享器 (Portable Router Model: LVM-WR1000)

在家一直是使用 "華為 Huawei E585 3.5G Modem WiFi AP 分享器" 來上網,但時間過的真快,當初跟著"吉米丘"辦的 iPhone 3G "雙飆網專案"已經快到期了。所以最近開始尋找上網的替代方案,那為什麼不繼續使用 3.5G 呢?因為實在是 3.5G 已經慢到不行,想必是 iPhone 4 賣的太好了,3.5G 的頻寬都被擠暴了...

本來是想使用 "全球一動" 的 WIMAX 4G (廣告打很大),無奈是住家附近的訊號很弱,只好作罷!剛好看到 Mobile01 網友的分享,所以跑去 "古亭地標" 借了 VMAX - 4G USB網卡,押了 NT$ 2,000元試用3天。

測試結果非常滿意,跑測速網站 SpeedTest 的速度都有 下載 2~3M/上傳 1M 的成績,是現行中華電信 3.5G 的2~3倍快,所以前天就去申請 4M/1M 綁約 30 個月的方案,今天就拿到 威邁思電信 VMAX - 4G WiMAX 無線寬頻 WiFi 行動分享器,不過要等明天才會開通,到時候再補上 SpeedTest 測速的結果。

當然,小弟在家上網只是瀏覽網頁、看看 E-mail、偶爾看看 PPS、Youtube,不養小動物、不看網樂通的壹電視,所以實際下載有2~3M的速度,開網頁可說是飛快的!(兩台電腦同一個時間、地點、相同的網頁跟 3.5G 比較)

聽說:"威邁思電信 VMAX" 的網路是走"台固"出去的,開大陸網頁、看PPS都蠻快的。
重點:4M/1M 的企業專案價格超便宜的,C/P值很高。
但是希望不要像中華電信的 3.5G 剛開始很快,後來太多人使用就慢到不行...

不過抱怨一下 VMAX 行動分享器的 Mini USB 孔,無法透過 USB 連接電腦上網,只能充電而已!

LVM-WR1000

產品規格:

● 符合IEEE802.16e-2005 wave2 標準

● 工作頻率範圍 : 2.5~2.7 GHz (2.5GHz)

● 造型輕巧,攜帶方便

● 韓國 LG 設計、製造

● 整合WiMAX 與Wi-Fi 無線,同時具備個人使用以及小區域分享使用

● 內建標準Wi-Fi 無線通訊,讓您輕鬆連接各種裝置使用 (最多可同時讓七個Wi-Fi 設備進行連線)

● 提供 USB / 110 V 兩種電力充電方式,透過notebook也可輕鬆充電

● 內建2200mAh可充式鋰聚合物電池,可連續使用約 4~5 個小時 (依實際使用時間依使用環境、方式不同有所差異)

● 配件-- LVM-WR1000專用電池 。(保固期6個月,詳細價格請洽詢門市或客服專線。)

驅動程式:下載

敗家金額:NT$ 329 元 x 30 個月 (未稅)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