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JB 越獄後,最受歡迎的 10 款 Cydia Tweaks APP 軟體介紹!(影片介紹)

iOS 7 JB 越獄後,最受歡迎的 10 款 Cydia Tweaks APP 軟體介紹!(影片介紹)


Top 10 Cydia Tweaks After iOS 7.0.4 Jailbreak 2014 For iPhone

1. Activator - free
提供了超方便、高度自訂化的手勢操作選項,讓你的 Home鍵、Power鍵 變化無窮。

2. flux - free
隨著時間變化來自動調整螢幕色差的工具,可以讓用戶盡可能減少螢幕對眼睛所帶來的疲勞。

3. Barrel - paid
很酷炫的 3D 效果桌面翻頁軟體。

4. BioProtect - paid
可以將 iPhone 某個內置的系統、自行安裝的 App 執行上鎖,一旦上鎖就需要用指紋來解鎖才可以使用,提升安全性及個人隱私。

5. FilpControlCenter - free
自定 iOS 7 控制中心的開關,使用者可以將飛航模式、Wi-Fi 無線、3G 上網、BlueTooth 藍芽、螢幕旋轉、GPS 定位、自動鎖定...等功能加入控制中心。
軟體源 -> http://rpetri.ch/repo

6. Infiniboard - paid
解除 iPhone 桌面 只能有 4個 應用程式的 icon 限制,變成無限個 icon 桌面,還可以上下滑動桌面喔。
軟體源 -> http://cydia.xsellize.com/

7. Infinidock - paid
改變、增加 iPhone 桌面下方 dock icon 圖示的數量,還可以左右滑動 dock 喔。
軟體源 -> http://cydia.xsellize.com/

8. Bloard - free
讓你的 iPhone 預設鍵盤顏色為黑色鍵盤。若想改回白色鍵盤的話,在 “設定”中將 “Bloard” 的選項關掉即可。

9. MyWi - paid
讓你的 iPhone 變成 無線 AP 基地台。

10. My3G - paid
讓你透過 3G 玩 FaceTime 視訊、下載高畫質 YouTube 影片,解除 WiFi 的限制。

Top 10 Cydia Tweaks After iOS 7.0.4 Jailbreak 2014 For iPhone 的影片介紹:


引用 youtub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