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機身將更加超薄,只有 6mm 的厚度,也許會改名為 iPhone Air!?


iPhone 6 機身將更加超薄,只有 6mm 的厚度,也許會改名為 iPhone Air!?

iPhone 5S 之後大家的目光應該是放在下一世代的 iPhone 6 身上。不少報導指出新的 iPhone 6 將會有 4.7~5.7吋 的 LCD 螢幕。而現在來自南韓的媒體 ET News 也爆出了更多消息,指出 iPhone 6 的機身厚度將會大幅減低厚度,將只有6mm 的厚度!

報導指出,今年的 iPhone 6 也許會改名為「iPhone Air」,正是因為新一代 iPhone 6 只有 6mm 的厚度,比起 iPhone 5S、5 的 7.6mm 和 iPhone 5C 的 8.97mm 變薄了很多。

根據過去的 iPhone 發展歷史,每兩年改變一次外觀設計來看,由 iPhone 4S、4 升級至 iPhone 5S、5,先是將 3.5吋 LCD 螢幕 稍為變大為 4.0 吋,繼而將機身厚度變薄。如今由這些傳聞報導來看,今年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在機身設計上相信也會來一次較大的轉變。

因此,期望今年會出現更大的 LCD 螢幕和更薄機身的新一代 iPhone 6  or iPhone Air 吧!?

引用 bgr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