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g 退租 7流程一次搞定,免儲值一樣上國道。eTag 退租 225萬人,遠通電收就得停掉 eTag!!!

eTag 退租 7流程一次搞定,免儲值一樣上國道。eTag 退租 225萬人,遠通電收就得停掉 eTag!!!

到去年四月份 eTag 用戶已經到達指標性門檻 330萬,到目前為止更增加到 555萬用戶,如果想讓 eTag暫停,最具體辦法至少要 225萬用戶退租才有效力。

相信很多人當初都被遠通電收與交通部給騙了,以為高速公路計程收費制度實施後,不裝 eTag 的話就沒法上高速公路,當時遠通電收甚至還欺騙大家說不裝 eTag 會被罰款。

所以我們就得上 遠通電收官方網站 登入車牌號碼、車主證號及驗證碼,核對身分後,接著要填寫退租原因,成功送出後才能把感應貼紙給撕!

遠通 eTag 退租 7流程一次搞定的七步驟:

1.進入網站:https://css.fetc.net.tw/

2.登入帳號

3.選擇左上 ETC 服務 >

4.選擇左下帳戶終止

5.填寫資料:車牌、車主號碼、認證碼

6.收到簡訊,填寫認證碼

7.輸入退租原因 EX:官商勾結、嫌貴就不要用...等

7.退租完成!

請大家告訴大家,湊集 225萬台灣人的力量,讓我們把 eTag 停掉,拒絕遠通,人人有責。

中天影音新聞報道:


引用 youtub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