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2 Retina 敗家入手,繼續 iOS 7 JB 越獄 教學、App 介紹!

iPad mini 2 Retina 敗家入手,繼續 iOS 7 JB 越獄教學、好用的 App、Cydia 介紹!



其實 iPad mini 2 Retina 黑色 16G Wifi 版本已經敗家入手了 2星期,一直沒有時間跟大家分享,開箱文、分享心得也不必寫了,相信大家都已經看太多。下次來再分享好用的 iPad mini 2 Retina 實際安裝 App、Cydia 教學吧!

產品特色:
●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mini 拿在手中著實令人讚歎,看在眼裡更是令人激賞。每張照片細緻鮮明得不可思議,每個文字筆觸無比清晰銳利。解析度還比 HDTV 更高,它的纖麗奪目已然進入全新境界。

● iPad mini 配備了 64 位元架構的全新 A7 晶片,這 A7 呈現出殺手級的效能表現,CPU 效能比前一代快達四倍,繪圖處理效能快達八倍,卻絲毫不犧牲電池續航力,因此你在一部隨身隨行的裝置中便能擁有不可思議的威力。

● iPad mini 擁有精彩的內建 app,可讓你進行日常生活大小事,如檢查電子郵件或瀏覽網頁等。為了讓你更具創意且更有生產力,iPhoto、iMovie、GarageBand、Pages、Numbers 及 Keynote 現在均免額外付費下載。而指尖輕點,App Store 就有超過 475,000 款不可思議的 iPad app 任你欽點。

● iPad mini 讓你的連線速度更勝以往,在更多地方派上用場。由於使用了雙天線而非單一天線,以及 MIMO 技術,iPad mini 的 Wi-Fi 效能是先前機種的兩倍。而 Wi-Fi + Cellular 機型支援更多網路,因此你可在世界各地進行快速輕鬆的連線。

● iOS 7 的設計正是為了淋漓盡致地發揮 64 位元架構,因此,分分毫毫都和搭載它的 iPad mini 一樣先進。有了像是更加智慧的多工處理、控制中心,以及 AirDrop 等全新功能,iOS 7 讓使用 iPad mini 的體驗更賞心悅目,簡單易用。因為 iOS 7 與 iPad mini 不僅設計為相互搭配運作,更是為了彼此提昇,相得益彰而設計。

● 全然重新設計的 Smart Cover 與全新 Smart Case 是 iPad mini 的完美絕配。掀開便會自動喚醒 iPad mini,闔上便會使其進入睡眠狀態;還可摺疊起來,隨即成為出色的直立架,以閱讀、觀看與打字,而且擁有全系列豐富色彩。

商品規格:
● 外觀:
   - 高度:200 公釐 (7.87 吋)
   - 寬度:134.7 公釐 (5.3 吋)
   - 厚度:7.5 公釐 (0.29 吋)
   - 重量:331 公克 (0.73 磅)

● Retina 顯示器:
   - 7.9 吋 (對角線) LED 背光 Multi-Touch 多點觸控顯示器,採用 IPS 技術 2048 x 1536 像素,      解析度 326 ppi
   - 防指印疏油外膜

● CPU:
   - 64 位元架構的 A7 晶片與 M7 動作感應協同處理器

● 無線通信:
   - Wi-Fi (802.11a/b/g/n);雙頻 (2.4GHz 及 5GHz) 和 MIMO
   - 藍牙 4.0 技術

官網:Apple

產品保固:1年

敗家地點:eprice 艾斯奎爾通訊

敗家金額:NT$ 12,000 (未稅)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