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c 蘋果官方教學網頁 - Mac 101


如果您是電腦新手,或只是需要一些教學課程,幫助您將 Mac 的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那麼您就來對地方了。 歡迎來到 Mac 101:帶領您以最有效率的方式使用 Mac。 如果您已從 Windows 切換至 Mac,Switch 101 可符合您的需求。



準備好了嗎? 請把您的問題告訴我們:

帶我來趟豐富的 Mac 介面之旅
認識介面上所有選項或程式的名稱、位置與功能。 我們的入門課程帶您全程瀏覽 Mac 介面,教您如何在 Mac 上來去自如。

要工作也要玩樂
想輕鬆收發電子郵件、透過 Safari 遨遊網路、隨音樂盡情舞動嗎?還是想買套 iLife 玩玩? 這裡的課程將為您介紹電腦上的應用程式及其使用方式, 還會教您基本的 Mac 操作技巧,像是安裝或更新軟體、退出媒體、製作帳號等等。

告訴我如何設定我的 Mac
想要 Mac 怎麼做,它就怎麼做。 這部分強調的是跟私人使用有關的功能。 我們將告訴您如何自定介面的外觀和風貌、調整偏好設定、更改音量等等。

幫我接上線吧
您有一堆寶貝的數位裝置嗎? 想列印、下載相片或連上網路? 讓我們教您如何將印表機、數據機、掃描器、數位相機、DV 攝影機、iPod、外接裝置等裝置連上您的 Mac,再告訴您該如何在 Mac 上使用這些裝置。

我的 Mac 需要協助
使用 Mac 時要是遇到麻煩,這部分的內容可幫助您解決一般常見的問題,還會教您一些維護技巧,讓您的 Mac 快樂運作。

我的 Mac 小抄
有個多采多姿的 Mac 世界等待探索,誰還會想把時間浪費在記憶 Internet 設定、帳號資訊、電腦規格和其他重要資料上? 有了這份實用的小抄,一切都省事多了。 把資訊都寫入小抄裡,其他時間就盡情享用您的 Mac 吧!

較新的 較舊